女友叫床聲很「嗲」不是應該人人稱羨嗎?但卻讓標籤機這位仁兄很困擾!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,自己女友長的很像小朋友,嘿咻時還會發出像小學生在遊樂場玩耍的聲音,害他因此有了「後遺症」,每當經過校園,下體就會不爭氣的「搭起帳棚」,讓他哭笑不得崩潰直呼「搞得我像戀童癖一樣。」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大笑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盤點機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女友今年 20 歲,長的很像小朋友,聲音又很「嗲」,兩人「啪啪」時她還會發出像小朋友在遊樂場尖叫、跑步喘息的聲音,雖然這種呻吟聲不影響情趣,但他卻因此有了「後遺症」,只要經過校園,聽到小學生在追趕吵鬧標籤貼紙的聲音就會默默勃倉儲管理系統起,這讓他不禁直問「為什麼要把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」。

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貓咪為什麼可以像液體變換各種型態,作為一名貓咪觀察家,我也要為地球盡一份心,後來我就想說幫自己的品牌改成用貓咪的各種型態,當然我也從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貓咪表情當作我的logo,之後就可以放在我的產品上,之前我是做西餐烘培的,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我都在家製作貓咪的點心、正餐等等,我就發現我做的點心很多貓咪很喜歡,重點都是手工做的,不是用機器,也不會添加防腐劑,都是純天然的食材,就是透過一些烘培的技巧讓食物可以保存久一些,食材我也都會特別準備,因為有產品了,就想要打造個人品牌,我就想說那先用貼紙好了,因為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預算去印包裝,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雷射紙的標籤貼紙,那個顏色的反光是我很喜歡的彩色搭配,完全不俗氣,我選擇用裁張貼紙,就是一大張底紙會有很多我的logo貼紙,相對來說比較便宜,所以我也很感謝幫我印標籤貼紙的廠商,給我很棒的建議,還有預先的示意圖給我做參考,過程非常簡單不複雜,覺得很棒!!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笑道:「這是玩童你知道的」、「你這樣還嫌 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 我看個侏羅紀勃起 2 小時」、「我男友也是啊 叫聲像狗害我現在看到狗都有衝動」、「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」、「蘿莉控!」「我女朋友叫的很像哈雷 所以看到哈雷過去就很想騎。」「還好你不是校園警衛」。

我自己的姓名貼就選擇用客製化貼紙,因為我常常在一些書局或者商圈看到姓名貼製作,但就是要從店家現有的圖案去挑選,我真的很難找到我喜歡的姓名貼,所以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客製化貼紙,就找到很多廠商,才找到這個可以讓我去設計專屬我姓名貼,我把我最喜歡的明星跟我的名字融合,整個超好看,很不得把所有物品都貼上,真的很有超值感,像我一定會使用有安全認證的墨水,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緻霧面效果的材質,非常防水,也不會有殘膠,所以我很喜歡,另外客製化貼紙量也不用很大,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姓名貼,東西不容易搞丟,還可以擁有好心情,另外我覺得有姓名貼,在外面露營學習什麼都很方便,比較不容易拿錯別人的東西,識別度很高,像我就是在露營的時候一直被問,問我的貼紙是哪裡買的,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喜歡我設計的姓名貼,他們沒有想到可以跟明星這樣結合,讓整個姓名貼更加有看頭,後來我還幫廠商介紹很多客戶,他們也把這個服務給特地做一個產品項目出來,很多人只要給喜歡的明星的照片加上名字和英文名字就可以做一個,既有辨識效果,又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,看到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名字結合在一起,真的是太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xdwatutanu0 的頭像
    ixdwatutanu0

    ixdwatutanu0的部落格

    ixdwatutan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